飞碟(跑路失败版)

微博和电鳗都有好康的✔️qq1019143402 欢迎扩列

我一向不喜欢加入同好群这类的东西。
因为到头来会发现,他们与你既不相同,也不友好。
高中的时候有加过动漫社,努力的想混熟,但是谁都不和我说话。于是依旧装作开心快乐的样子。后来听到部长和别人说【Lily啊,不用理她的,她自己一个人也能high起来。】
呵呵,放你妈的屁,你他妈一个人才能high起来,我又不是傻逼。
不喜欢,不喜欢。
又讨厌,又生硬,新建的无主权,完善的无人权。
所以完全没有意义。
我一直在转学,认识的人就像过眼的沙子,全都流淌过去。
朋友,虚与委蛇的笑着,他们就会觉得你很友好,圈子,蜻蜓点水的沾着,他们就会觉得你很开放。
人啊,年复一年的这么过去,到头来一个人站在终点。我没有什么舒适区,区域里有的一直都是我一个人。
这些别人,既不相同,也不友好。

评论

热度(6)